今天是這裡的最後一篇了
如果沒有意外的話,我會換另外一個部落
明天開始啟用,所以有關注我的朋友記得換一下網址啊~
15的天空 ←【新的部落的link】

明天正式開始初三的生活
很快......
不知不覺就已經初三了
去年還覺得初三很遠
哪裡知道就在明天了
希望明天是一個新的開始

學校要蓋多一棟樓,把那蔚藍的天空遮掉
剩下一個“囚”字
可悲的光華生

就這樣,我準備開學了
明天,15的天空見~~

0 夢想: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用音樂來讓自己冷靜......

Followers

About Me

我的相片
多想有一個像你那樣的人陪我去旅遊,陪我吃,唱歌給我聽,那樣的你總會來的吧。現在在高雄體驗大學生活的巴生女生,總覺得一切都會好的,但是好不好,又是看個人了。

谈一谈@说一说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別忘了時間......

倒數.......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