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感傷,也不知道做么
完全沒有聖誕節的氣氛
待在家裡面對著空無一人的空殼
冰冷的牆壁,黑色的電腦、電視
聽著一首又一首符合自己心情的歌
看著一集又一集感人的電視劇情
滴下一滴又一滴莫名留下的眼淚
呵呵~人家在慶祝聖誕節我卻在電腦面開始感傷
算了算了,拋掉吧~丟掉吧!重新開始吧!

昨天啊,不懂做么看到美男有一段我覺得很...的一幕戲
啊我竟然哭了~【不是默默無語這首歌】
就是那個姜新禹在練舞室彈吉他給美男聽的時候【好像是傻瓜什麽的】
那首歌也很感動人啊~
然後再之前看到曹格的“爺爺”mv,就莫名其妙的哭了【真的很感動!】
再然後聽懷秋的“臨時演員”我又不懂做么很有感觸
然後阿然後,就感覺我一直很悲了
很爛hor???【不要真的回答我】

晚上八點半八度空間會播飛輪海想入非非大馬演唱會列
一定要鎖住了
雖然不是現場,而且好像過了好一段時間了
不過之前看報紙看到好像很精彩
今天晚上就順便看唄

就這樣……忘記……
【好聽】

0 夢想: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用音樂來讓自己冷靜......

Followers

About Me

我的相片
多想有一個像你那樣的人陪我去旅遊,陪我吃,唱歌給我聽,那樣的你總會來的吧。現在在高雄體驗大學生活的巴生女生,總覺得一切都會好的,但是好不好,又是看個人了。

谈一谈@说一说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別忘了時間......

倒數.......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