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先來恭喜一下
這個部落格已經有一年的歷史了
來,歡呼一下!
其實今天要寫的好像和第一篇寫得快一樣
都是在12月26日寫的
還是很慶倖這個部落格陪了我一年
謝謝你!gam xia!kamsahamida!aligato!
↑【無聊過度】

明天就是全國戲劇生活營了
我現在行李還沒有收←【和第一篇是一樣的】
其實越來越期待了
可是我的美男還沒有看完
看到第十五集罷了
我一定要再去之前看完!
網絡,你爭氣一點啊!
咬牙切齒中......

還有5天就是2011年了
最後一天我都沒有的倒數
應該是開著fb還是微博倒數的
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去倒數!
再次咬牙切齒中......

我還是第一次希望女一和男二啊~
啊呀~入戲太深啦~
我得趕緊閃出來啊~

祝你生日快樂~祝你生日快樂~部落格生日快樂~祝你生日快樂!

0 夢想: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用音樂來讓自己冷靜......

Followers

About Me

我的相片
多想有一個像你那樣的人陪我去旅遊,陪我吃,唱歌給我聽,那樣的你總會來的吧。現在在高雄體驗大學生活的巴生女生,總覺得一切都會好的,但是好不好,又是看個人了。

谈一谈@说一说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別忘了時間......

倒數.......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